企鹅小姐

陪伴

周年庆一结束,一堆人马上换上一幅终于结束了的表情,各回各家休息。

和喜气洋洋的众人不同的是王俊凯一整天的低气压。一坐上车王俊凯就把帽子搭在自己的脸上,戴上耳机靠着座椅休息了起来。王源看着王俊凯不知道要说什么,只好静静地坐在他旁边让他靠着。

他们的宿舍离得有点远,加之又要甩开私生于是开了挺久才回到宿舍。可能是都疲惫得不想说话,工作人员回到宿舍就马上回了自己的房间,而王俊凯也马上躲回了自己的房间。

从刚才起短信,微信没断过,手机叮叮叮地响着,王俊凯刚用没事没事回完王妈妈的电话,又一个电话打来。连关心和鼓励都沉重得让人窒息。要回的太多了根本回不过来。索性王俊凯把手机都关机了世界一下子清净了。草草洗漱完,王俊凯终于倒在床上放空自己。

“王俊凯,开门!”

王源进来之后便轻车熟路地爬上了王俊凯的床,拉开被子躺了进去。

“你干什么?别吵我。”这几个月来王俊凯一直很累,而今天好像终于到了一个临界点,他现在实在不想再费神干任何一件事情了,哪怕是和王源一起玩儿。

“我的被子被水打湿了,今天不能睡了,收留一下我嘛,拜托拜托,不会吵你的。”王源的理由一听就很扯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王源哀求的眼神还是自己心里期盼有人陪伴的渴望,王俊凯最终没有赶走王源,他只是无奈的撇撇嘴,翻过身关了灯就要睡了。

“都会好的,小凯”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源终于出声。“这没什么的。”

几个月间发生那么多事,从公司到粉丝们,尽管他已经那么努力不断地努力,一天比一天做得更好,不敢松懈地纠正着自己身上的不足,努力地做一个偶像,可是还是有那么多的事情,是自己改变不了的,是他无能为力的。“你不懂,王源”王俊凯背对着王源,不知道怎么说起,他该怎么说他们将要面对的复杂的娱乐圈,复杂人际复杂的利益关系呢,毕竟连喜欢那么简单的一件事,都那么复杂。

两人又陷入沉默。

“我懂的。”王源又接了一句,铿锵有力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王俊凯听了不知道想些什么,过了很久,他终于翻过身。却看见某人已经沉沉地睡去,微微张着嘴露出两颗兔牙,天真可爱,但是眉头却微微蹙着。王俊凯伸手轻抚过王源的眉头。

“傻子”他终于低笑了一声。不管未来怎么样,还好能陪伴着前行,总不算太孤单。


评论
热度(20)

企鹅小姐

太喜欢凯源了,能喜欢凯源太好了♥

© 企鹅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