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小姐

双重人格2

病友三十题之双重人格2
前情提要:王俊凯生日王源迟到,王俊凯喝醉向王源表白,但是第二天却忘了。

就这样,王俊凯和王源两人陷入了莫名的冷战,不,应该说是王源对王俊凯的单方面冷战。
而王俊凯则完全是一脸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想起早上的吻,他还有点不好意思,王源怎么突然吻自己。开玩笑吗,一定是吧,王源这个小垃圾,真是越来越没大没小了。
昨天发生了什么事吗?他想了想,昨天自己等王源回来,然后就睡着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啊。而且生气的不应该是自己吗,王源明明答应了自己说每一年的生日不管怎么样都会呆在自己的身边,今年却莫名晚到,而且第二天还对自己生气,真是莫名其妙。
可是想这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休息其实真的不容易。王俊凯决定大人有大量不和王源计较。
“王源儿,我生气没有赶回来太不够意思了吧。礼物都没给我”
“礼物在那”王源还是冷冷地对着王俊凯。
“我说你怎么了王源……”王俊凯走过去想拉王源的手。却被王源冷冷拍开。
“我想自己一个人静一下”末了,王源便自己一个人回到房间锁上了门。留下蒙圈的王俊凯。
虽然冷战,但是工还是要一起打,第二天,两人还是要一起去参加某台综艺节目的录制。
两人之间气压之低连粉丝们都明显感觉出两人之间气氛不对头。
王源录完自己的部分便静静地坐着,但是架不住人缘好,不断有嘉宾围上去和他讲话。
王俊凯在舞台的一侧远远地望着王源,这个王源是他陌生的,虽然生气没精神,但是在面对自己的工作的时候还是能够敬业地完成,和人交流亦能保持亲切而疏远的距离。一种说不清的感觉在王俊凯心中涌起。他和王源并肩而行,却因为种种原因两人有着越来越大的不相重叠的部分。王俊凯望着两人的距离,心中一时五味杂陈。他厌恶自己和王源之间的距离。也厌恶自己不能永远地占有王源。
做点什么吧,什么都好,让王源不要再离自己越来越无远。王俊凯的心不断地给他发出指令,但是身体却做不出反应,他不知道王源怎么了,也不知道讲什么话能让他们停止冷战。
所以,知道节目结束,王俊凯都没有对王源说上一句话,反倒是被关系要好的某演员拖去吃饭最后喝得酩酊大醉。
等到助理送王俊凯回到他们的公寓时,已经深夜了。王源不得不从助理手上接过王俊凯,把他拖到沙发上照顾他。
王源那些杯水要喂王俊凯喝下,他凑到王俊凯面前,却被王俊凯抱了个满怀。
“今天为什么要和那些人一起不理我?”王俊凯向王源抱怨,声音不觉有点儿委屈。“我们都在一起了,你以后不要再不理我可,你不理我我真的很难过。”
王源推开王俊凯,盯着他地眼睛看想找处说谎的痕迹,但是却只看出了满满的真诚,还有点委屈。
“王俊凯!你别再说这种话让我误会了!”
“源儿,对不起……我……我就是太胆小了你就原谅我吧”说着王俊凯又把王源拥在怀中。
王源觉得自己好像在梦中,这个王俊凯又熟悉又陌生,一点不像平常的王俊凯,这么温柔缱绻的王俊凯只会出现在自己的梦里或者想象里。当这样子地王俊凯出现在王源面前,王源完全没有了抵抗力。
“好”王源应声到,嘴角却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苦笑。
表完了白王俊凯那厢最终欢天喜地地睡去了,还硬要把王源圈在自己怀里。
但是王源却一直闭着眼睛清醒到第二天早晨。
王源叫醒了王俊凯。
“你还记得你昨天说了什么吗?”
“?我说了什么吗?”王俊凯一脸迷惑。“诶!源源……你怎么了!你别哭啊”
————
果然懒癌orz

评论(1)
热度(3)

企鹅小姐

太喜欢凯源了,能喜欢凯源太好了♥

© 企鹅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