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小姐

看电影(上)

青春期男生日常,王炸校园AU凯源同班设定

毕竟是处于青春期这个躁动而又无处发泄的时期,男子高中生们平常都会聊一些带颜色的话题,聚在一起也一定要交流一下看片心得,甚至互相分享一下手里的资源。这天下课男生们照常围在一堆进行“交流”。

“你们在看什么!”王源看到一堆人挤在自己座位旁边,中间那个好像是,王俊凯把?

王源的声音响起,一群人吓了一大跳,以为被抓包了。

“吓死了以为是老师。”

“王源你没事一惊一乍的干什么啊。”看到来人是王源众人皆松了了一口气。

“看片的时候不要这么突然过来好不好,被吓出心脏病了。”

原来是在看片啊,王源看了一眼被围在中间的王俊凯一瞬间四目相接,王源避开王俊凯看向大家。摸着自己的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我又不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嘛。”

一群男生嚷嚷着继续看,可是上课铃却响了起来,一群人只好纷纷做鸟兽散。

上课的时候,王源忍不住去看王俊凯,王俊凯喜欢看那种片子吗,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王俊凯平时除了自己以外对别人基本都是亲切疏离的,对女生们更是冷冷的,看起来对女生一点兴趣也没有。有女生向他表白,他也只是正经地告诉人家说自己要到二十五岁才谈恋爱然后拒绝。这样的王俊凯也会喜欢那种丰满的女生也会想做那种事情吗?

王源一边想一边盯着王俊凯,或许是目光太炽热了,终于引起了王俊凯的注意。

“好好上课不要老盯着我。”王俊凯的话终于让王源从自己巨大的脑洞里回过神来。反应过来的王源急匆匆地扭过头去,头上的呆毛也跟着动作晃动着。

“谁……谁看你了。”

王俊凯斜着眼看了看王源,无奈地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第二节课是体育课。处女座王俊凯还在收拾东西,而王源则在一边等着他,毕竟他们总是一起行动的。王俊凯收好了,两人就一起出发了。

令人一言不发走在校园小道上,王源又忍不住悄悄偷看着身边的王俊凯,脑袋里还是不禁想着王俊凯今天和男同学们一起看片的事情。

“王源你看过片吗?”

“啊?”王源停了下来,有点还没有反应过来,圆圆的杏眼懵懵地看着王俊凯。

“你一定没看过吧,”王俊凯不会好意的歪着嘴笑了笑“我说王源你该不会鲁都没撸过吧?看你一副没长大的样子,就算看片也没反应吧……”看王源不回答,王俊凯自说自话了起来。

听着王俊凯的王源一下子红了耳朵,有点手足无措,王源不知道王俊凯为什么突然这么说,一时间害羞得不知道说什么,他是没有看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否认,一点也不想输。“那东西谁没看过啊!我才不是小孩子。”

“行了,王源我还不知道你吗,就小屁孩一个。”王俊凯挑眉道。

“我都说了我不是小孩子。”

“那你今天下午来我家,我们一起看,我来看看你是不是小孩。”

“看就看,谁怕谁啊。”王源傲娇地微昂起头算是和王俊凯怼上了,却似乎看到了王俊凯眼底得逞的笑意。

王源发育得比同龄人晚,上了高中大家都和大人一样,长高的长高,开窍的开窍,唯有自己还像个小孩,平常王源最烦别人说自己长不大还是个小孩了,总觉得自己输给别人一大截的感觉。所以谁一提这件事他就要炸毛。没想到一向照顾自己的王俊凯今天也提这件事。所以他才特别生气。总有一种他不应该这么做的感觉。

放学后王源一边慢腾腾地收拾自己的东西,一边默默祈祷王俊凯忘了今天的约定。

“快走啊,王源,你不是想耍赖吧”

“走就走,难不成害怕你啊”王源心里很抗拒但是嘴上还是忍不住还击王俊凯。

王源抬眼看着王俊凯,对方脸上的笑意根本就藏不住猫纹都快出来了,可恶,果然是故意捉弄我吧。王源愤愤地想着,拉起书包就往外走。

王源生气得一路都不和王俊凯讲话。王俊凯见他这样也没和他讲话,只是上了公交车像以前一样把王源圈在自己怀里。王俊凯和王源在一个小区,平常他们总是一起上下学。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王源有点迷糊,以前早上坐公交车去上学的时候,人多他又困所以有时就会撞到人或栏杆,最后王俊凯总算是忍不住了,就干脆把王源圈在自已怀里,久而久之就养成习惯了。王源感受着背后王俊凯的体温,他实在是想不明白这么温柔体贴的王俊凯为什么今天要这么捉弄自己呢。这么想着王源心里不禁有点委屈。

——————————————————————————

翻文档的时候翻到以前的脑洞,啊,想起以前有一段时间王俊凯老爱吐槽王源还小还是小孩子,但是有时却又会说也不小了,屋里俊俊也在盼着源源长大吧嘿嘿。

评论(6)
热度(10)

企鹅小姐

太喜欢凯源了,能喜欢凯源太好了♥

© 企鹅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